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卓尔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玻璃棉岩棉橡塑硅酸铝硅酸盐珍珠岩防火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佩然
  • 电话:0316-5783563
  • 邮件:51492260@qq.com
  • 传真:0316-57835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武县岩棉复合板规格
长武县岩棉复合板规格
品牌: 卓尔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用途: 保温
单价: 12.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1 17:28
 
详细信息

长武县岩棉复合板规格


A级岩棉防火保温板性能:

岩棉的保温特效最明显,他能特别有效的隔绝寒冷,使建筑不被冰冻,果蔬苗温暖健康成长,岩棉还有保冷面和防潮层,能够防潮防水,最后一点岩棉的原材料是天然的火山岩石, 火山岩石属于不燃性建筑材料因此岩棉还具有很好的防火性能。廊坊凯硕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岩棉、岩棉板等防火保温材料的专业厂家,公司生产的保温建材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称赞,公司愿与更多新老顾客洽谈合作。

岩棉是经过高温熔融、离心设备制成的无机纤维,再经固化后得到的,岩棉板根据不同的标准得到不同的岩棉制品。防火岩棉板只是其中的一种,岩棉板的性能指标主要有以下这些:

补白导热系数为:W/(mk) 0.026-0.035、常温渣球含量%(颗粒直径)为0.2510以下、不燃性为A、纤维直径(μ)为4-7微米、工作温度(℃)为-268-700摄氏度、酸度系数 >1.5 SiO2+AlCaO+MgO、吸湿率(%) <5、密度公役(%)±10、厚度(mm):30-100等标准,这样的规定可以使岩棉板的质量更加有保障,有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A级岩棉防火保温板主要以经摆锤法生产的岩棉板为保温隔热层材料,采用粘、钉结合工艺与基层墙体连接固定,并由抹面胶浆和增强用玻纤网布复合而成的抹面层以及装饰砂浆饰面层或涂料构成的A级不燃型建筑节能保温系统。A级岩棉防火保温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导热系数低、透气性好、燃烧性能级别高等优势,可应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外墙的节能保温工程,包括外墙外保温、非透明幕墙保温和EPS外保温系统的防火隔离带.







本公司郑重声明:
1、签订产品质量保障书,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两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保存20年。
3、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将保修、包退、包换、满足客户要求。
产品规格: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
包装说明:塑料袋或者纸箱包装。
价格说明:电话商议,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的上浮下降随时更新
总经理:刘女士电话:15100692449刘女士电话:13292623805
办公室电话:0316-5783563
24小时热线:15100692449
QQ:514922609
官方网站:
http://www.lfzhuoer.com
单位名称:廊坊卓尔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品牌:卓尔
地址:河北省大城县张演马工业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