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卓尔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玻璃棉岩棉橡塑硅酸铝硅酸盐珍珠岩防火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佩然
  • 电话:0316-5783563
  • 邮件:51492260@qq.com
  • 传真:0316-57835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山市带透明窗皮革牛津布棉门帘供货及时
江山市带透明窗皮革牛津布棉门帘供货及时
品牌: 卓尔
规格: 定做
颜色: 定做
用途: 保温
单价: 13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3 16:28
 
详细信息

江山市带透明窗皮革牛津布棉门帘供货及时


高档棉门帘(豪华棉门帘)主要以皮革、pu作为面料,同时也可以叫做“皮革棉门帘”,主要用于高档场所的门口保温,外观时尚美观,安装快捷方便。

防水棉门帘是一种特殊的棉门帘,它可以应用在潮湿有水的地方,经过处理的防水棉门帘不会吸附上水和蒸汽,保证了保温性同时也提高了使用寿命。

冬季滑道透明棉门帘:可推拉到一侧有利于车辆及货物的进出,使用方便,安装简单。使用于洗车房,车间,厂房,等车辆进出的场所。

透明棉门帘、;中间留有透明窗口有利于采光,透明棉门帘具有保温,采光,防风,防水,等功能。

透明棉门帘:传统棉门帘如果想看到门外的景致或从外面看到室内的事物,必须掀开门帘才能看到,这即不方便,且也不易保暖,而且光线不能穿过门帘,使室内变暗。有窗口的可视棉门帘;可以通过门帘上的透视窗看到室内及室外的景致,而且光线可以穿过,是室内明亮,既保暖又可达到采光的效果。

棉门帘----商场专用超大视窗棉门帘,皮革(PU)棉门帘,PU高档棉门帘生产,开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不懈努力,并以精湛的工艺,可靠的质量和公平诚实的价格,获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使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