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卓尔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玻璃棉岩棉橡塑硅酸铝硅酸盐珍珠岩防火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佩然
  • 电话:0316-5783563
  • 邮件:51492260@qq.com
  • 传真:0316-57835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丘生产竖丝岩棉复合板价格低廉
安丘生产竖丝岩棉复合板价格低廉
品牌: 卓尔
型号: 1200*600
规格: 1200*600
单价: 3.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8 10:28
 
详细信息

安丘生产竖丝岩棉复合板价格低廉

船用岩棉插丝板用于船舶的保温隔热和防火隔断;憎水岩棉插丝板用于车辆、移动设备、冷库工程、空调管道以及在潮湿环境中的保温防火以及对防潮有一定要求的应用场合。

 建筑用岩棉插丝板具有优良的防火、保温和吸音性能。它主要用于建筑墙体、屋顶的保温隔音;建筑隔墙、防火墙、防火门和电梯井的防火和降噪。

防水岩棉插丝板在生产中加入了防水添加剂,使产品有较好的防潮憎水性能,主要用于船舶,建筑等对防潮、防火有一定要求的场合。在众多的保温材料中,岩棉插丝制品具有容重轻、导热系数小、吸引好、不燃、使用温度范围广、使用时间长等突出优点。据测算工业热力装置上每采用一立方米岩棉插丝制品做保温材料,可节省能量2500千卡/小时,相当于每年节省3吨标准煤。在建筑商每使用一吨岩棉插丝保温,一年至少节省一吨石油。因而,它在建筑、石油化工、船舶制造、冶金、电力、城市热网保护,以及农业(培养基)等行业被广泛采用

 优质的岩棉保温板应具备以下特性:

 1,应具有较低的导热系数。导热系数是衡量岩棉板性能优劣的重要指标,导热系数越小,则通过材料传递的能量越少,那么保温岩棉板的隔热性能也越好。(注:此条同样适用于竖丝岩棉板,防水岩棉板等。)

 2,应具有较高的吸声系数,保温岩棉板的吸声效果主要取决于岩棉板在单位面积内的密度,密度越大,吸声效果越好。

 3,好的岩棉板应该具有较低的吸湿性,大多数保温材料吸水后,其保温效果会显著降低,因为水有较高的导热系数。因此,建议客户选择防水岩棉板。

 4,好的保温岩棉板必须能够具有较高的强度以支持自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